直升?!外考?!直升?!外考?!直升?!外考?!直升?!外考?!直升?!外考?!

每一天早上醒來都要被這個問題所困擾

明明一開始就說是外考

為什麼到現在還要問我的意見

如果我說是直升

難道就讓我直升嗎?

不可能嘛!

那又何必多問呢?

有一個同學告訴我一件事

她說

自從聽了「菁英說明會」後

她媽媽就在考慮讓她的直升

可是她並不想直升

難不成要讓她12年來都是讀私立嗎

就算他們家負荷的起,她也不想這麼做

高中

正是讓年輕朋友玩樂的時間

她可不想被束縛

可是

不管是哪個決定都有好壞啦

直升

當別人問起你的學校

你又不好意思回答是私立的

外考

又不見得考上好的學校

我原是偏向外考

可是因為媽媽問我的意見

我猶豫了

直升聽起來不錯

可是顧及到學費

又覺得不妥

外考聽起來也不錯

可是又不一定考的好

也不妥

唉!

幹麻這麼早就要決定

我才國二,國二而已ㄟ

凡正不管怎樣

船到橋頭自然直

就等到直的那一天吧

現在

只有一句話

唸書就對了

 

 

 

 

 

 

 

 

 

 

 

 

 

 

 

 

 

 

 

不好意思讓各位聽我發牢騷

可是這個問題真的讓我好煩

所以讓我舒發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蒔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