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一直被朋友說是乾物女

 

她們說

 

我很沉迷於

 

漫畫

 

小說

 

我承認

 

我的確非常愛那些東西

 

甚至把漫畫當成

 

活下去的動力

 

我承認

 

我真的很乾物

 

甚至是

 

宅女

 

腐女

 

都不為過

 

可是

 

我有什麼辦法呢

 

漫畫真的很好看ㄚ

 

畢竟

 

我從小學2年級

 

就愛它愛的無法自拔

 

要我放棄它

 

我只能回答

 

不可能

 

就算天塌下來

 

地球毀滅

 

我的答案永遠只有

 

不可能

 

或許

 

在別人眼裡

 

我很誇張

 

但我不管

 

漫畫是我的一切

 

也是我的世界中心

 

就像是真理一樣的

 

不變定律... 

 

 

 

 

註:

 

我在文中說的

 

甚至把漫畫

 

當成活下去的動力

 

是真的

 

曾經

 

有朋友跟我說

 

她想自殺

 

因為她沒有活下去的動力

 

她轉頭反問我

 

那我呢

 

我思考都沒思考直接回答

 

漫畫

 

她轉回頭

 

突然笑了起來

 

她說

 

「真好,妳還有漫畫。」

 

我不經感到慶幸

 

因為

 

我還有漫畫

 

漫畫=一切

 

對我來說是不變的定律((笑著望著遠方

 

P.S.她當時,應該只是心情紓發,因為她現在活的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蒔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