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和朋友走散,我隨便走進一間房間。

房內的顏色相當單調,但房內所擺設的高檔物品,卻透露著房間的主人相當富有。

不過,這根本是廢話,只要是住在這間房子……應該說城堡裡的人,都是極為有錢的,畢竟是皇家的城堡嘛!

我拉了一張椅子坐下,這裡是英國Q.P.W的遊戲會場。

還真不是普通的大啊!隨便一層樓就要走上30分鐘以上,真不曉得以前的皇族在想什麼,怎麼會建出如此麻煩的建築?

對了,忘記自我介紹。

余和,我的名字,今年16歲,是個相當怕麻煩的高一男生,雖然這樣說有些奇怪,但我真的很怕麻煩……真的。

一定有很多人想,既然我這麼怕麻煩,又為什麼會出現在這個聽起來就很麻煩的遊戲會場呢?

哼,這就得回溯到那一天,不小心被朋友拐去的那一天……

 

後記:

下一篇還未完成,我會盡量在這星期趕出來

這一部屬於輕小說一類

我是想把這部拿去投稿,可是我不太有把握,所以這部基本上是測試我適不適合寫輕小說...

話說這一篇已經在我腦中形成3天了,可是因為懒的動,所以拖到今天才寫

而這篇會形成其實要多虧一本漫畫,「王子、公主與魔女」(好像是)

因為看了這一部漫畫,導致我的腦中出現了皇后、公主和女巫,因而生出了這部小說...

這一切都多虧了那部漫畫啊(感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蒔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