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本大爺因為無聊,而參加Q.P.W後,怪事與衰事接二連三的發生。

 

  先是被本大爺身旁的窮酸臭小子打的全身都在痛,又無緣無故跑到這所學校,還被一群討厭的女人團團包圍。甚至還得和穿著類似我們皇室公主服的公主,以及其他兩個女人商談事情。

 

  有誰不知道本大爺,南方御,南方集團下任總裁及某國現任王子這輩子最厭惡女人。而導致我的厭女症的罪魁禍首竟出現在我眼前……

 

  「御,是你!真的是你!你不是在美國?怎麼會在台灣?剛剛聽到外面的人在提到你的名字,我還以為是我聽錯!」眼前的女人完全不管本大爺是否還記得她,自顧自的說。

 

  為什麼這女人3年來都沒變?為什麼還可以若無其事的跟我說話?為什麼讓我又……該死的對她心動!

 

  「請問……妳是……」除了窮酸臭小子以外,我都忘了有一個聲音跟幽靈沒啥不同的幽靈男。但,基本上他也有正常的時候,本大爺姑且叫他神宮好了。

 

  「喔!不好意思,我叫凌琴。今天是我第一天來任教,多指教!」

 

  「妳……不是應該在維也納?」我問道。

 

  那女人是維也納還算有名的小提琴家,當初,她就是要回維也納,而離開我的……

 

  「是阿!但想回台灣多陪陪我爸媽,所以就回來了。怎麼?不想看到我?」

 

  沒錯!我討厭看到妳!非常討厭!可是……比起討厭妳……我更討厭我自己……

 

  「啊!時間不早了,我該去報到了,再見。」那女人像風一樣,來的快去的也快……

 

  「欸!南方御,那女人是你的誰?你看她的臉色怪怪的。」窮酸臭小子在她離開後,問道。而我沒回答他。

 

  「不說這個了。庶民,你剛剛有看到那女人手腕上的印記嗎?」

 

  「等等,妳不是說妳們會被其他人看到,所以妳才躲進我的項鍊嗎?阿現在是怎樣?」

 

  「基本上我們這個模樣是不會被發現的。那不重要啦!庶民你到底有沒有看見那個印記?」

 

  印記?我原本沒在聽那兩人說話,但現在本大爺聽的可清楚!

 

  「妳是說被造物主更改記憶的印記?」本大爺問。

 

  「嗯!可是有個地方很奇怪。」Queen說道。

 

  「什麼很奇怪?」神宮正常樣,開。

 

  接話的人不是Queen席維,而是神宮的Witch希娜……

 

  「她印記上散發的『氣』是3年前的。」

 

To be continue...

 

後記

南方御的自稱,有時是「本大爺」有時是「我」

那是他心情上的轉換喔~

終於到南方御篇了~

同時今天我畫了Q.P.W的關係圖

不然會沒有後面的頭緒= =

還有阿

這一篇有我第一次埋下的伏筆

第一次喔!

這是我第一次嘗試我最不會的伏筆

太開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蒔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