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低落了。

也許,我並不適合飯圈。

我因為無限認識了很多人,因為管理無限專頁而交到許多朋友,可是當我看到其他同樣無限飯的其他圈子……

我想融入。這個想法突然出現。

我很害怕,其實我並不擅長交朋友。當我有這個想法,代表我真的想融入,可是我沒有任何資格。而且我不喜歡和別人裝熟,因為我怕被人說閒話……

對於朋友,對於各式各樣的人我有恐懼,也許有一天他會背叛,也許有一天她會離開。這些我都害怕。

可是當我看著一圈一圈的人,我又好羨慕……我也想成為一員,我也想和妳們一起打鬧,我也想跟妳們一起出去,我也想和妳們一起討論無限。可是,我就只是個有同樣興趣同樣喜好的陌生人罷了。

所以,其實我真的不適合飯圈。
我只適合獨來獨往,自己一個人喜歡,偶爾看看無限的消息,就像喜歡KT時候的我一樣。

-2013.08.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蒔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