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每一場演唱會都要計較,那當初又何必要飯他們?

 

 

自、討、苦、吃。

 

 

香港場的時候

 

 

“海外飯是驗證人氣”這句開始流傳。

 

 

印尼場的時候

 

 

他們的粉絲福利比較好。

 

 

我相信,到了日本場的時候

 

 

“櫻花妹的福利每次都比我們好QQQQ”

 

 

因為這裡是我的地盤,所以請容許我粗俗……

 

 

乾,你TMD不要飯好了!!!!

 

 

你們不累,我都替你們累了

 

 

有多少人沒辦法去看演唱會?

 

 

有多少人只能自己在家看文字轉播?

 

 

又有多少人因為家裡反韓,連正大光明欣賞自己的偶像都不行?

 

 

你們已經可以去現場,可以不要再說這些話嗎?

 

 

能去看到生人已經很幸福,這些抱怨請停止吧!

 

 

再一次我要說, 因為這裡是我的地盤,所以請容許我粗俗……

TMD為什麼要發推給無限,難不成你要看到他們跟你說對不起嗎?

 

 

他們已經因為演唱會夠累夠辛苦了,你還要他們看到這種留言?

 

 

如果你是真心飯,請尊重好嗎?

 

 

多一分應援,少一分妒忌。

多一分喜愛,少一分計較。

多一分尊重,少一分抱怨。

這樣不是比較幸福?

 



然後,第一次一位兩周年粗卡!

-2013.09.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蒔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