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英文會話的某一天,琴瑆跟我說了一個鬼故事:

 

有一天,一個小女孩在路上撿到了一個洋娃娃,而那個洋娃娃名叫瑪莉。

 

小女孩把它帶回家後就放在她的床頭櫃,可是...隔天早上它卻出現在她旁邊,於是她又放回床頭櫃,可是...隔天它還是出現在她的旁邊。

 

小女孩心裡毛毛的,所以把瑪莉放到門口,並鎖上房門。

 

可是...隔天瑪莉竟還是出現在她的旁邊。

 

小女孩最後把它丟掉。

 

回到只有一個人家(她媽媽出門)後,電話響了...

 

「喂,我是瑪莉,我已在回家的路上。」電話那頭說著。小女孩趕緊掛上電話,這時電話又響了...

 

「喂,我是瑪莉,我已在電梯口了。」小女孩掛上電話,害怕的要打給媽媽,可是撥通後,電話那頭卻說:

 

「喂,我是瑪莉,我已在妳房間門口了。」

 

可是,她的房門是鎖著的,所以電話又響了...

 

「喂,我是瑪莉,我已在妳後面了。」最後那個小女孩就這麼死了....

 

這是發生在日本的真實故事。據說,那個瑪莉現在被關再日本的某一間寺廟。

聽完我只想罵:靠!超噁、超毛的拉!!

我在打這篇時,還被我媽嚇到,可見有多恐怖...

不過我這個人有強烈的被虐狂,越恐怖的鬼故事我越愛聽,所以倒置我每次聽完新的的那個禮拜,洗澡總是特別快...唉~真是自作孽。

總之我以後還會多打一些鬼故事跟大家分享,幫助大家練心臟,哈((眾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蒔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