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沉重的字

 

我從來就不曾認為我可以負擔這個字

 

以前到現在

 

我喜歡無數個男生

 

我喜歡的男生除了帥

 

還有個共同點

 

他們,我都不會動真感情

 

動了又有什麼用

 

他也會對你說

 

「我喜歡你」嗎?

 

不可能

 

這種小說情節是不可能會發生

 

所以

 

我寧可喜歡就好

 

也不要談到愛

 

每次當我發現要收不回時

 

我都會煞車

 

不讓它繼續往前

 

這就是我對情事的處理態度

 

為什麼這麼絕情?

 

我喜歡能收能放

 

且覺得為一個人付出太多

 

很蠢!!

 

所以只能這麼做

 

我不像一些朋友一樣

 

喜歡一個人可以超過2年以上

 

不好意思

 

我沒這麼大的情操

 

2年

 

我最大的極限

 

能讓我喜歡2年的

 

只有2個人

 

不過

 

最後都一樣

 

只是喜歡

 

所以

 

真正的男女情事

 

玩玩就好(別誤會,是別太認真)

 

虛幻的男女情事

 

就發揮在小說上吧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蒔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