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學校,我滿腦子都是席維剛剛所說的話。我和那兩個怪異的傢伙有著打破Q.P.W輪迴遊戲的能力?到底是什麼意思?問她她也不說,只說那是未來的事。

 

  『如果我現在說出口,未來也許會改變。』她是這麼回應我的。

 

  「余和……是你嗎……」一道令人熟悉的幽幽的聲音,從我背後傳來。我慢慢的轉過身……

 

  「你怎麼會在這?!」我被那人嚇了一大跳,而那人正是怪異傢伙之最──神宮紫蓮。

 

  「我也不知道……從那裡回來後,就發現自己躺在這所學校的校門口……而且不只是我……南方御也在喔……」那幽幽的聲音我始終不能習慣,我下意識的打了個寒顫。

 

  「南方御?他在哪?」我四處張望。

 

  「在那……」神宮紫蓮指向一群女學生,而在那些女學生的正中間,有一名快被夾成肉餅的金髮藍眼男子。

 

  「你怎麼不去救他?」

 

  「我擠不進去……」神宮紫蓮苦惱的說著。

 

  「唉~」我嘆了口氣。向女學生群走去,並說:「可以讓讓嗎?」

 

  接著,就看見我眼前的人全部散到兩旁,形成一條路。這就是家世的好用之處吧……

 

  「我以為我要死了,所以就說我最討厭女人……」南方御藉由那條道路跑了出來,他自言自語著,直到他看見我……「是你?!」他吼道。

 

  「這裡是我的學校,我為什麼不能在這?」我挑眉。

 

  「也對……不對!如果這裡是你的學校,那我又為什麼在這?」一下對一下不對,啊到底是對還是不對?

 

  「你問我?我才想問你勒!」當我說出這句話,我隱約聽到那群女學生有人小聲對我罵道:「怎麼可以對王子這麼沒禮貌?以為家世不一樣就可以囂張嗎?」我朝那裡瞪了一眼,剛剛的咒罵聲頓時沒了聲音。

 

   難道她以為我想要這種身世嗎?不懂的人,就是喜歡說這種話。

 

  「我從那裡回來,就發現自己被那群女學生圍在了中間,我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會在這!」

 

  「等一下這裡不好說話,我們換個地方,跟我來!神宮,你也來!」我向前走了一段距離,發現那群女學生也默默跟在身後,我朝那裡淡淡的說了一句話:「不識相的可以跟來沒關係。」說完,女學生全不見了……

 

  我帶著他們來到我的睡覺聖地──廢棄涼亭。這裡夠荒涼,平常根本不會有人來,所以也不用擔心被路過的人聽到我們的談話。

 

  「所以說,你們一從英國回來,就發現自己在這了?那,正常來說,這裡的人應該不認識你們啊!可是剛剛那群女學生卻稱呼你為王子?這就好像他們本來就認識你了?為什麼會這樣?」我整理了一下全部情況。

 

  「因為被竄改記憶。」三道女聲同時發聲。而伴隨著聲音,三個Q版娃娃突然漂浮在我們面前。從神宮紫蓮黑戒指上的玫瑰圖案裡出現的Q版娃娃是有著一頭烏黑長髮,身穿日本巫女服的女巫。

 

  而從南方御的鏡子造型的耳環出現的娃娃是有著一頭大波浪捲,並身穿厚重禮服的公主。至於從我的項鍊出現的則是,和今天早上的真人版皇后截然不同的娃娃版皇后,帶著皇冠身穿華麗禮服。

 

  「妳們說的竄改記憶是什麼意思?」南方御說出了我的心聲。

 

  「庶民,你還記得我跟你提過的造物主嗎?」我點頭,她又繼續說:「他的主要能力是竄改有生命的記憶,而次要能力,就是我們三人所擁有的能力。」

 

  「竄改記憶?等等,你們說的造物主到底是誰?」南方御一臉疑惑的看向我和席維皇后。重講很麻煩耶!我嘆了口氣,開始對神宮紫蓮和南方御說明不久前席維皇后向我解釋的Q.P.W的事。

 

  「所以,那時我們再大廳裡聽到的事有一些是騙人的?」這是南方御聽完後,所問的問題。

 

  「基本上並不是騙人的。那個和你們對話的聲音,是我們三個人弄的。在那個大廳裡,我們的一舉一動都被造物主監視著,所以那時我們才留下那句『我們還是會再見面的』。」公主用她那軟綿綿的聲音說向我們解釋著。

 

  「嗯!沒錯。回歸正題,被造物主竄改過記憶的生命,身上都會有一個記號,只有知道Q.P.W的事的生命體才看的見。就人類而言,記號會出現在手腕處的背面,就是量脈搏的地方。」皇后又接著說。

 

  「希娜,妳可以看一下造物主是什麼時候用能力的嗎?」公主轉向女巫說道。

 

  「我試試……」希娜女巫閉上雙眼,等到她再次張開眼時,她搖搖頭:「小芙,看不到。我在過去中順著施放能力所散發出的『氣』尋找,但到某一個地區『氣』就斷了。」希娜女巫露出苦惱樣。

 

  「所以……學校的人的記憶都被更改過了?還是除了學校的人,還有別人被更改?」神宮紫蓮竟然沒有用那幽幽聲音說話?!這是第二次!

 

  「這我們就不清楚了,但可以確定的事,手上有印記的一定是被更改過記憶。而我們三人,除了拜託你們解開我們的封印之外,也要拜託你們解決掉那個任意決定我們生命的造物主。」席維皇后嚴肅的說道。

 

  「那個造物主有什麼特徵嗎?」我問道。

 

  「我們也不知道。但有件事要提醒你們,造物主很可能是你們身邊的人。以我們的能力,除非他故意透露自己的行蹤,否則我們感應不到他。」希娜女巫難得的開口。

 

  總歸一句話,我和那兩個人現在唯一要做的也是唯一能做的,就是解決她們的封印和那個造物主囉?

 

  可以選擇不要嗎?這件事既麻煩又容易失敗,到時後衰的可是我耶!

 

  一想到自己失敗後可能會穿上席維皇后身上穿的那件衣服,我就感到一陣毛骨悚然……

 

  當我開口詢問能否拒絕時,突如其來的女聲打斷我正要問出口的話……

 

  「御,是你嗎?」

 

To be continue...

 

後記

又是新的一篇,

從4開始視角要換南方御了

終於進展到這了,太好了:)))

對了,我開學之後因為要提前準備學測(我剛升高二)

所以我發文的機率很小,但我還是會不定時的上來看看各位的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蒔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