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和張東雨說話是在學校餐廳。

沒錯,就是餐廳。

 

『啊,我可以坐你旁邊嗎?』當時的他,一臉燦爛的笑容,讓我感到有些刺眼。

 

『隨便。』

 

『你是新生李浩沅吧?聽說你很會跳舞,要不要參加我們的社團?』我抬頭看向他,對於他依舊燦爛的笑容感到厭煩。

 

原來是有目的的,搞什麼?

 

『沒興趣。』

 

『欸?不然參觀也可以,怎麼樣?好不好?』張東雨不放棄的在我耳邊不停的叨擾,這讓我不甚開心的心情終於爆發。

 

『學長,你很煩。可以安靜點嗎?』不知道是我的話傷到他又或是其他,反正,他安靜下來了。

 

接下來的氣氛一直很尷尬,但與我何干?這是他自找的。我起身,收拾自己的餐盤準備離開位置時,一道悠悠的聲音從下方傳來。

 

『浩沅啊……你真的不來嗎?我們社團很好玩的!每個人都很會跳舞,平常也可以一起約出去跳舞,你真的不來嗎?』張東雨那楚楚可憐的小狗眼神,讓我做出事後後悔要死的決定。

 

『就只是參觀。』

 

 

和張東雨的第二次見面,是學校宿舍。

 

繼那次不小心的失策,我加入了張東雨的那個社團。可是從我加入後,一個月以來我從未看過張東雨參加社團。事後,問其他學長姐才知道,原來他是社團的幽靈成員,想來的時候就來,一個月能出現一次就很感動。

 

我對他的行為感到憤怒,如果不參加社團,那邀請他幹嘛?正當我氣頭上,電話突然響了。

 

『幹嘛?』

 

『是李浩沅同學嗎?』

 

『不然是誰?』

 

『呃……你之前申請學校宿舍已經通過了。今天就可以搬進去,已經告知過你的室友。』

 

……對厚,都忘記這件事了。

 

『知道了,謝謝。』掛上電話,回房間開始整理行李。當一切都弄好後,已經是傍晚時分。

 

我拖著行李來到了離原本住處不遠的學校宿舍。要不是因為原本住處的房東要移民,不然還真不想搬家。

 

叮咚-

 

『啊,是新來的房客吧!歡迎……咦?浩沅?』

 

熟悉的聲音熟悉的面孔熟悉的笑容……房東阿姨,妳可以不要移民嗎?

 

-待續-

 

沒想到亞東文會先出來XDD

這篇還有後續~

希望可以打完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蒔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