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很單純的喜歡他們。

我知道很多時候我都會變得很貪心……即便告訴自己他們是偶像,我不是他們的誰,離開演唱會就只是個路人飯。他們不知道我,而我只能繼續回歸在電腦手機前,看看他們的視頻,照片,消息……

在我的內心深處,有一塊禁地。那個禁地很簡單,就只是我的妄想。妄想自己可能是他們的誰這類……為什麼是禁地,不就是因為每妄想一次,心就痛一次。

疼痛,會讓我再次清醒,讓我有勇氣繼續做個路人飯。

……

今天夢到了久違的我的日團本命,龜梨和也。夢裡的我依舊是個愛他的粉絲,我不記得他說什麼,但我記得夢裡的我是笑著。只是見面就很幸福,能聽他對我說話就很開心,這不就是我的心願嗎?

為什麼對上了七子,我就忘記這件事呢?因為前陣子夢過烈子就得意忘形?得了吧!那不過就只是個夢,夢裡他們一次沒有叫過我的名字,不就是因為我只是個飯嗎?不會記得我是誰的。

夢到小龜,一切的事情都開朗了。七子是我自願愛上的,沒有人逼我去喜歡他們,沒有人逼我去愛烈子……既然是我選擇的,那就做好路人飯!路人飯也是可以很開心的!

歡喜做,甘願受。

既然喜歡他們,就別忘記自己的初心。別想太多,只要記得他們帶給我們的快樂,那就夠了。

-2013.08.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蒔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