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乎忘記了,對你們的初心。

從前幾天開始,腦海裡總想著成烈。不是想著他而開心,而是嘆息。內心裡總有一個想法……

我似乎不如以前愛你了。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看著你,我一直很想大哭,有一顆大石頭壓在心上,我喘不過氣來,也似乎不想去喘息。

所以我選擇逃避。

我盡量不去看你的照片,不去看到你的人,可是,我一天就不行了。看到你,我很難受,看不到你我更難受。我完全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現在的我覺得飯明星是件累人的事情,想脫飯又不想脫飯……我愛上你們也不過半年,可是卻因為一件事情,所有的感覺都變了。

我無措,我懦弱。可是現在就是這樣,我又能怎樣?我不想這樣,可是很難啊……現在我想到的幾乎只剩下痛苦,愛到痛苦……我不想說出那句話…真的不想。

也許,十月的演唱會會讓我今天的想法被推翻。又也許,今天的想法會更強烈……再也許,過幾天我又會恢復正常。

不知道,真的,已經不知道了……

-2013.08.24-

註記:打完這篇心情好點了,也許只是壓力問題,過幾天有會恢復迷妹模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蒔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