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系列我對七子的感覺,不喜,有雷到,就自己按叉叉吧!!

 

-

 

我對他的感覺一直很複雜,我認為我是他的音飯,100%的音飯,可是感覺又比音飯更多了一層喜愛。


 

無限整團當中,第一個認識的是他。

 

 

一開始有點像鳥寶寶(?)一樣,因為是第一眼看到的(初認識),所以對他的感覺會比對其他人的感覺不太一樣

 

 

現在想想,是種習慣吧。

 

 

不過說也奇怪,不管我對他的感覺和其他人有多麼的不一樣,他自始至終都不會是我的本命

 

 

他很可愛,眼睛小,很負責任,時常賣萌 等

 

 

如果要我說七子的優點,相信我,金聖圭的我可以說很多

 

 

可是他不會是我的本命,永遠也不會。

 

 

我喜歡他,他的每個地方我都喜歡,不過最喜歡的當然還是聲音

 

 

60秒便已足夠的story

 

 

唱著這句歌詞的他我一輩子都會記在心中。

 

 

10/13的那天,是我第一次看到他唱這句歌詞的現場。

 

 

不意外,全身都起雞皮疙瘩。

 

 

所有金聖圭唱的歌,我最喜歡的就是這首。

 

 

陶醉的唱著這首歌的他,溫柔的唱著這首歌的他,搖滾的唱著這首歌的他

 

 

都使我更喜歡這首歌、更喜歡唱著這首歌的主人。

 

 

就算,一輩子金聖圭都不是我的最愛,但我可以很認真的說

 

 

如果哪一天我真的不小心脫了Infinite的飯,我相信我還是會喜愛著金聖圭,喜愛著他總是唱進我心坎的歌聲

 

 

這是一輩子也不會變的。

 

 

 131019my7    

 

- 2013.10.22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蒔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