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格還未能掌握好,純粹練筆用
˙時間點:孤兒院院長事件前幾天

 

這份期待究竟是從何時開始的呢?

 

不知從何時起,每當與黑手黨交手時總會期待你的出現。明明互相為敵人,明明互相討厭著對方,明明互相對對方自卑的態度感到憤怒。但還是在見到的同時,暗自興奮。

 

其實都知道你一直愛著另一個人,是你也是我的救命恩人。只是你似乎沒有意識到你那份感情,又或者你不願意去承認?

 

從第一次戰鬥,嚴格來說是第二次,我就深刻感受到你對他的情感,那是我從未感受過的很深沉的愛。你想獲得他的認可,不停地追逐他的身影,即使在他離開黑手黨後你還是在追逐著他。

 

只是你愛著的他卻跟你說,他選擇了我。雖然我並沒有參與到那次的談話,而是在跟你戰鬥時你洩漏的一些訊息。

 

被拒絕的你將所有憤怒以及恨意全部轉向給我。一次又一次的戰鬥,你都拼盡全力,好像打贏我、殺了我之後,你就可以證明你比我更加優秀,更有資格獲得他的愛。

 

你為什麼就是不明白呢?在我還不能控制自己老虎的力量時,你已經能夠操作自如你的能力。你有目標、有活下去的動力,你是黑手黨令人聞風喪膽的幹部,而我卻連自己活著的意義都不曉得。

 

你比我強大得多了。

 

但,也許就是因為你從來不心軟,才導致我像現在這樣期待這你的出現吧。只有在跟你戰鬥時,我才感受到自己的活著,不用去想自己生存的意義,不會回想起在孤兒院的記憶,在面對你時,我才知道我就是我。

 

我不清楚這樣的感覺究竟是什麼,只知道我很喜歡這種心情。下次見到你又會是什麼時候,我不由得期待著。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蒔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