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序-

對不起。

我以為我的離開對你來說會是好事,我從來沒有想過你會變成那樣。

對不起。

當你希望能有個承諾時,我什麼也無法向你保證,因為我沒有辦法預知下一秒我是不是還能繼續在你身邊。

對不起。

千千萬萬的道歉卻從來不期望能得到你的原諒。只有活在對你的自責裡,才能證明我還活著。

對不起。

這次是最後一次道歉。我可能……沒辦法陪你了。


信裡就只有寫到這。

男人收起信,將它放在抽屜最裡面。這是他最後一次讀這封滿滿道歉的信……

他不會再打開這封信了。向前看,才是他現在要做的事情,相信那人也一定是這麼想的,他堅信。

To be Continue-

開放式開頭……結尾,其實我還不知道是喜還是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蒔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