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dear. My love. My destiny.

從8月開始,我每一天都在倒數這天的到來。
這天我看得比我的生日還重,只因為這是你的生日。

還記得愛上你是因為芝麻,看到你那瘋癲的形象,不知道為什麼就是被你吸引,目光不停的跟隨著你。

我的心情總是跟著你的心情改變。你開心我也開心,你難過,我的心會很糾結……我想看你笑,但同時不希望你強顏歡笑。

你的笑容很治癒,看著你的笑容,很多時候都覺得一切傷心難過的事情都無所謂了。你在芝麻裡曾經說過的話,我一直銘記在心,每當我因為什麼事情而感到難過覺得自己做不下去時,那些話都會讓我振作。

我的不如意算什麼?我的努力可能連你的十分之一都不到,那我又有什麼資格選擇放棄?

有一段日子,看著你的消息其實很痛苦很難受。那時的我一直逃避看到你,因為我害怕,害怕有一天我真的會對你……。愛到痛苦,可以說是那時候的我的感覺。

只是……當我開始逃避,我就後悔了。我無法不看到你,你是我內心的支柱,看不到你比什麼都還要來得痛苦。我傻,但我就是這樣。

我不在乎自己是不是海外飯,我只在乎我喜歡的是你。Infinite的李成烈,金明洙的李成烈,從叢林回來雖然變man但還是很可愛的李成烈……

這是我愛上你之後,第一個遇到的你的生日。

Happy Birthday.

My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蒔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