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站在公司廁所的化妝鏡前,金明洙除了嘆氣還是嘆氣。

『明明知道他會生氣,為什麼還要這麼做呢?』撫著脖子上的紅色痕跡,再次嘆氣。

沒做什麼多想,決定去和化妝師姐姐借條圍巾來遮掩一下痕跡。回家再塗遮瑕膏。只希望回到家那人不要太注意到自己。

唉……


『我回來了。』

『你回來啦~拍戲辛苦了!』李成烈抱著貓咪女兒小皺紋邊看電視邊回應。

看著成烈的背影許久,發現他沒有多注意自己,金明洙趕緊回到房間,想找出他之前買的遮瑕膏。可是在放下背包沒多久,李成烈就出現了。

他靠在門邊,一手抱著小皺紋一手拿著一瓶罐子,上面寫著:“遮瑕膏”。

『明洙啊~怎麼慌張的進房間?是打算找這個嗎?』他晃了晃手中的罐子,笑著問。

『你……』

『想問為什麼嗎?』李成烈笑得更加燦爛。

『小皺紋乖,爸爸有事和媽媽要處理一下,自己去玩~』他放下小皺紋,將房門關上,一步步靠近金明洙。

金明洙一動也不敢動。

『聖圭哥傳訊息告訴我,你又和他的男朋友“玩”在一起,要我好好管你。請問,你又做了什麼嗎?』李成烈沒有溫暖的笑意,讓金明洙打了個寒顫。

『呃……成烈聽我解釋……』

圍巾突然被李成烈一拉,鮮紅的痕跡印入眼簾。李成烈沒有暖意的笑容更是降到冰點。

『優賢哥弄的?』

『呃……是。』

『我是不是說過離他遠點?』

『是……』

『那這是?』

『是意外,真的是意外!你聽我說……』金明洙緊張的想要辯解,可是卻因為李成烈比了噤聲的手勢而停止。

『明明不願意讓我留痕跡的……』輕摸上那紅色印子,那溫柔的碰觸,讓金明洙一顫。渾身不對勁。

『竟然用說的聽不進去,那就用行動!你說怎麼樣?嗯?明洙。』

李成烈語畢,便將金明洙向後撲倒……

金明洙還未來得及說出最後一句話,便沉溺在李成烈的“攻勢”下……

南優賢,我恨你!金明洙未說出口的那句話。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蒔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