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進飯廳,就看見自己唯一的妹妹,余蘋,擺一副臭到不能再臭的臉看著我。

 

  「抱歉!」我低聲說著。我家有四個小孩,因為家庭背景,我們四個人很少吵架,只是偶爾會切磋切磋一些打架技巧。但基本上,我們並不會有「兄姊妹鬩牆」的情形。

 

  「對了,陳叔呢?剛剛還有來我房門前,不是嗎?」我拉開椅子坐,而小蘋一看到我坐下,便開始吃起因為我而一直不能吃的早餐。至於陳叔,他是我們四個小孩在這個家唯一信任的人,也是這個家的管家。

 

  「在你來之前他出去了,等一下才會回來。」小蘋邊吃著她的早餐邊說。她的臉還是很臭就是了……

 

  「小和,你最近……」大姐又是一付欲言又止的樣子,到底是什麼事會讓大姐這樣?

 

  「大姐,妳說不出口,我來說。」小蘋放下餐具,嚴肅……呃……她好像每天都是嚴肅樣,總之她轉過身面對我。

 

  「哥,你最近有遇到什麼怪事嗎?」我心頭頓時一驚,她們知道Q.P.W的事嗎……等等,我幹麻這麼緊張?被發現又不會怎樣。

 

  『庶民,被發現我們的事,你的下場不會好到哪去。而且,她們說的應該不是指這件事。』席維皇后的聲音傳進我的腦中,那種她知道我在想什麼,而對我回應,感覺怪噁心的。

 

  『你以為我願意嗎?因為現在有人,我只能這樣跟你溝通阿,唉~庶民就是庶民,連這點道理都不懂。』高傲的聲音再次傳進我的腦中。她對我的稱謂依舊是庶民,唉~現在的我,沒有閒功夫跟她爭辯稱謂這件事。

 

  「妳說的怪事是指什麼?」我再度回到正題。

 

  「像是有人找你麻煩之類的,有嗎?」大姐緊張係係的問。

 

  「沒有,怎麼了嗎?」是堂裡發生什麼事嗎?難道〝那個人〞也是因為這件事而帶著這麼多人離開家去處理分堂的事?

 

  「沒什麼。只是已經快到選繼承人的日子,你跟小愛都是候選人之一,而小愛最近一直遇到怪事。我怕是其他分堂堂主想將你們剷除,總之最近小心一點就是。」大姐擔心的說。

 

  「那一天快來了嗎?」我自言自語小聲的說。

 

  「別想那麼多了,快去上學吧!」大姐催促著。我起身,出門上學去。

 

  而在余和所看不到的地方,有一名女子和一名女孩討論著某件事……

 

  「主人,確定是他嗎?」女子問著女孩。

 

  「嗯哼!有看到他的反應嗎?不會錯的,就是他。」女孩笑嘻嘻的說。

 

  女孩轉過身,面對女子又說:「遊戲越來越好玩了呢!」

 

§

 

  走在路上,席維皇后再一次開口:『庶民,你們家到底是什麼樣的家。感覺……很複雜。』

 

  『是很複雜,解釋起來也很麻煩。』

 

  『說一下是會怎樣?你只是一介平民,敢不聽我席維皇后的命令?』

 

  『我就是不聽,這裡是台灣,不是英國。不是妳想怎樣就怎樣。』我說完後,她沉默了。

 

  我也沒有很在意,只是繼續往學校方向走去。就在我認為我們之間的話題已經結束時,她開口了……

 

  『我有一半台灣的血統。』

 

  ……「什麼?!」我感受到一旁路人的異樣眼光,我快速通過這條路,等到轉個彎後,我又問了一次。

 

  『妳說妳有台灣的血統?妳不是英國皇后?』

 

  『基本上我還不是皇后。我的母親才是。』席維皇后如此說著。

 

  『這到底是怎樣?妳說清楚可以嗎?』對於現在的情形,我已經有些混亂。

 

  『你到時也會知道,不過現在說也不是不可以……』她停頓,而我也明白她的意思。

 

  『我知道了,我也會把我的事告訴妳。妳可以說了。』我只能妥協,因為我實在太好奇了,再加上她都肯說出她其實不算皇后的這件事實,那我也不太能一直隱瞞。

 

  『你知道Q.P.W所代表的意思吧!以Q來說Queen只要是已經確認為下一任皇后的女性都會在某一天知道Q.P.W的事,女巫跟皇后一樣,公主則是在滿16歲時會知道這件事。

  知道Q.P.W的事的女性都會參加Q.P.W這個遊戲,一個由除了我們之外的一個身分:造物主所創的遊戲。他跟我們不一樣,他原本就不是個人,而是一種無形的存在。他創造的遊戲是【凡是幫助Q.P.W的女性,將會代替她們成為下一任的Q.P.W】而我和其他兩人都是因為這個原因而成為現在這樣。』

 

  『如果就妳所說,我和被選上的另外兩個人光是性別就已經確認我們不會被選上不是嗎?那為什麼我們還是被選上了?』真是饒舌的一段話,舌頭都打結了……

 

  『因為你們擁有可以打破Q.P.W輪迴遊戲的能力。』

 

To be continue...

 

 後記:

原本打算一次打完第三回的

但已經有人在催了(我沒有在看土貓喔)

所以還是分上下兩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蒔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